Blade Killer

低产码字机Blade

偶尔翻译 傻瓜式画画

沉迷Jaydick 产了味道不好的粮见谅

天行者父子亲情向斜线向中毒中

【HP亲世代/犬狼犬】恋人未满

“莱姆斯,你喜欢我。”
能在狼人面前用这么笃定语气、把一句没头没尾又自负过了头的话说得理直气壮的,据莱姆斯卢平放眼整个霍格沃茨,也只有眼前的这个人。他忍住心中甜蜜的酸意和犯痒的手心,有趣地撇过脸去看说话的少年,故意踩中语言陷阱。“为什么这么说?”
“这么说你是默认了。”
靠在书架边上的黑发少年狡黠地一笑。他拨弄了下额头前垂落的发丝,帅气的模样至少吸引了三点钟方向和十点钟方向数名蠢蠢欲动的学生。有个毫不在意荷尔蒙放射的好友兼暗恋对象是相当辛苦的。卢平不得不替拥有敏锐感知的自己感到心疼:隐藏的情敌太多,他得小心地引诱猎物,别让这个无知无觉翘着尾巴玩的笨蛋逃跑才行。
于是他默默地一挥魔杖。等借好的魔法书乖乖的跳进书包后,卢平径自离开了面前的书架。循着说话声走过来的平斯夫人用严厉的眼神上下打量他。金红色的领带显然是逼视的原因之一(聚众玩耍的狮子们常常忘记silence怎么拼写),但级长徽章让卢平很顺利地通过检查。他垂着头安静地朝图书馆外走去,然后身后传来重重的脚步。
“喂莱姆斯!你怎么说走就……哇?!”
卢平叹了口气,毫不意外地被愤怒的图书馆管理员一同打包丢了出去。就算是这样,他的书包还被布莱克一手拽着。“说好陪我打发时间的,不许就这么走!”

即使再三否认,小天狼星还是继承了布莱克家族的大部分习性。他傲慢得从没觉得自己傲慢(还认为自己很亲切),对于看不入眼的人连余光都懒得施舍。所以当小天狼星大步离开那一圈爱慕热烈的视线、追随着卢平的身影离开时,不得不说狼人的心情有一瞬间是极其愉悦的。哪怕被平斯夫人扔出去时摔了个姿势难看的跤,被过路的斯莱特林学生大声嘲笑,他也没放在心上。
但小天狼星就不一样了。他的捕蛇技能一秒切换,比喝南瓜汁还要顺溜。卢平拉都拉不住。“小天狼星,停下!”
可惜他喊得住布莱克,却吓不住对面的斯莱特林们。冷不丁的一发昏昏倒地让卢平一头栽倒在地。
布莱克狠起来时无所畏惧的眼神可以正面去杠往城堡方向跑饥肠辘辘的狼人,更何况对上的是斯莱特林——对付先动手的毒蛇还需要理由吗?绿色就是原罪!等小天狼星勇猛地上去护住狼人、刚拔出魔杖才嗖嗖几发恶咒,他就被路过的麦格教授一把揪住。双方跟斗鸡似的梗着脖子低头挨训,约好禁闭时间后,醒过来的卢平完全忘了先前在脑袋里转了几圈的“小心引诱”,给了他大汗淋漓的好友一个用力的拥抱。

“你这个笨蛋!”卢平心疼地说。“和詹姆之前的禁闭还没结束,现在又添上一笔!”他一醒过来就听到麦格教授在给小天狼星做数学题,算下来大脚板的禁闭都快排到明年了!
“那又怎么样,这不是还有那几条毒蛇陪着嘛。”小天狼星满不在乎地说。“谁让他们对你动手……话说你下次变身什么时候?我把那几个白痴带到尖叫棚屋去。”
“小天狼星!”
“别生气了嘛,我开玩笑的。”
黑发少年随意地擦了擦脸上沾到的灰尘,灰色的瞳孔因为激烈的战斗仍依旧闪闪发亮。他们之前有过约法三章,凡是劫掠者中有人向毒蛇们提出决斗,不到危险关头绝不可以随便插手——虽然彼得和卢平抱怨过很多次为什么不互相帮助(卢平更相信他是没胆子去单挑斯莱特林的学生),但卢平发现,小天狼星绝对是最乐在其中的一个。他不惧怕战斗,甚至说的上是喜欢,这一点甚至连詹姆都过犹不及。
“小天狼星,以后别这么幼稚了。”卢平想了想还是决定履行级长的职责。他忧虑地说。“别单独去找斯莱特林的麻烦,起码得等到有我或者詹姆,还有彼……彼得就算了,有我在的时候再说。斯莱特林吃了这个亏,很有可能会暗地里攻击你的。”
黑发少年不屑地给了他一眼。卢平一阵气闷。好啦,他知道自己太温和震不住布莱克,而且这话怎么都像在鼓励劫掠者去群殴。“我说的话都听到了没有!小天狼星!”
“好啦,我知道啦,现在还是白天,不用这么激动,月亮脸。”小天狼星懒洋洋地挥了挥手。“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当然!”还没等卢平说完,小天狼星就以抓金色飞贼的速度一个猛冲,偷吻结结实实地砸在喋喋不休的友人嘴角上。狼人的眼睛顿时睁得比看到月亮时大。“?!”
“这个是惩罚。”
小天狼星的业务水平不熟练,用力过猛的他把自己的嘴角都磕破了一道口子。但他伸出舌头舔去血丝、眯起眼睛坏笑的样子比任何时候都让卢平手心发痒,嘴巴发烫。“一声不吭就离开图书馆,让我以为你生气了……我可没想像詹姆对上伊万斯那样灰溜溜的回休息室。”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
布莱克的笑容直白又得意,温度高得能让最坚硬的岩石融化,何况是遇上小天狼星就心软手软的莱姆斯卢平。卢平忍不住松了松规规矩矩系好的领带(这玩意勒得他快喘不过气了),他上去抱了抱这个活宝贝,嘴唇靠近对方的耳朵,算是默认。仿佛是心灵感应,小天狼星立马明白了他的暗示。两个少年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那你喜欢我吗,小天狼星?'
凭借着直觉,卢平没有这么直接地去问。他能感觉到小天狼星似乎没有像他一样那么的喜欢——当然啦,莱姆斯卢平的喜欢是从很早以前就开始的,而布莱克直到今天才迟钝地意识到。如果霍格沃茨有个暗恋比赛,谁都没法赢过卢平的。
不过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卢平乐观地想。只一个下午就想彻底拿下小天狼星布莱克,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
呼吸在彼此的脖颈间咻咻的交错,他们没能彻底跨过好友这个身份,于是用紧密的拥抱来表达难以自禁的喜爱。就是最喜欢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情感的狮子看到,也要大喊一声“你们也太黏糊了!”
卢平迷迷糊糊地想,光天化日之下,这么搂搂抱抱估计影响不太好……想做点坏事也也得等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才行……他努力扯开高兴得似乎随时可以滚成一团的新晋男友,气喘吁吁地想:小天狼星喜欢肌肤接触,他记下了……不对,快点想点扫兴的事!
“你父母对你有个狼人男友有什么看法?”
布莱克拉扯领带的动作一顿,然后他的反应更加热烈了。
“我简直等不及看到他们的表情了,莱姆斯!”

评论(3)
热度(5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