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Killer

低产码字机Blade

偶尔翻译 傻瓜式画画

沉迷Jaydick 产了味道不好的粮见谅

天行者父子亲情向斜线向中毒中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依旧平和1

所有的审神者都说,源氏兄弟刀中的哥哥是把很好掉落的刀。
相比之下,大概是那个窜得飞快的弟弟比较难找。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审神者今天也在这样的苦恼着。一旁薄绿色短发的青年还在不耐烦地催促:“还愣着干嘛,快点去刀匠那儿啊!”
他唰得掏出张薄薄的纸张,蛇一般竖立的瞳孔闪着惊人的光芒。“这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找到的公式,绝对比任何玄学都管用!”
审神者好奇:“膝丸君从哪得来的?”
“我管隔壁的膝丸要的。”
审神者恍然大悟。他想起来隔壁本丸的同事早已在时间政府发布战扩计划的头一天就锻出源氏家的俩重宝。兄弟俩每次演练都被编在同一队伍里,看上去相处和睦,其乐融融。同事的行径不仅刺痛了审神者的眼睛,还让自家的膝丸嫉妒到变形。
他记得膝丸当时就失态了,指着对面问:“为什么那个本丸会有兄长?”
审神者道:“同事资源多。”
膝丸立马接道:“主人的资源也多。”言下之意是为什么不拼了老命的锻。
审神者这下无奈了,“弟啊,你瞅瞅对面的队伍,三日月,大典太,要什么有什么……重要的不是资源,而是欧气啊!”
“可是你连我都锻出来了!”
“所以作为我仅有的欧气结晶,一定要争气!”审神者拍拍膝丸的肩膀,给他加油鼓劲。“勇敢的上吧!今天一定要赢过对面啊!”
膝丸沉默不语。尽管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想跳槽到对面,但对方显然不需要第二个膝丸——紧靠着髭切的膝丸护食似的表情相当能激发本方队长的怒气,直到现在,审神者都对那场演练历历在目。
估计想到一块去了,面前的膝丸紧紧地握住拳头。“这一次,一定能锻出兄长来!”
审神者连连点头。一主一刀进入锻刀室,将公式交给刀匠。数好需要的资源后,膝丸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审神者道:“主人,可不可以请你离开片刻?”
审神者不解:“怎么了,不需要我在这儿等吗?”
膝丸挠挠脑袋。“不是,我担心你在这儿影响到刀匠发挥。我听隔壁那家伙说,像你这样资历挺久的审神者能这么黑也是挺少有的……”
审神者一听气不打一出来,抬腿就走。他在熟识的审神者好友那儿磨蹭了一下午,同三日月莺丸等欧洲刀品完茶聊完天,自觉已经沐浴了一身欧气后才赶回本丸。迎面看到的就是在门口等待的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是审神者早先锻出的打刀。一路走来不知道踩过多少历史修正主义者的尸体,自练度满级后情绪就少有明显起伏了。上一次见长谷部这样焦躁还是资源出现危机的时候。“主人,有特殊情况想向您汇报。”
审神者笑道:“不会是刀匠把髭切给锻出来了吧?这不算是特殊情况的。”
长谷部的神色微妙。“您还是亲自看一眼比较好。”
审神者有些奇怪。等到和长谷部一道步入办公室,他便看见坐在沙发上的白西装青年。那头柔软的短发、金色的眼睛,简直像亮晃晃的标志,让审神者瞬间打了个激灵:他已经无数次的从膝丸那里听到过对兄长的美好赞誉。平安时代的刀最爱用复杂的方式来做形容。那些反复堆砌的和风俳句其实说到底都是同一个意思——好看。
髭切是个好看的青年。审神者从第一眼就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紧接着,审神者就明白了长谷部口中的“特殊情况”。面前的髭切有着不同于任何一把初锻刀的眼神。他用温和到疲倦的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审神者,这才徐徐道:“想必您就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
审神者点头。金发青年好像很满意似的,微微一笑——审神者放松下来。他确实是膝丸口中让人如沐春风的人。
然后这位春风般美好的青年开始放大雷。“我是源氏重宝,其名髭切……先前所在的本丸被废弃,时之政府的执行者预备摧毁所有有暗堕嫌疑的付丧神。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出现在了您的本丸前。”
审神者下意识问:“你的主人呢?”
髭切道:“不知道,大概是离开了吧。”
“……那你会暗堕吗?”
髭切笑道:“这个嘛,可能吧。”

TBC

注:虽然出现了审神者,但不会有主刀or刀主cp。
源氏兄弟主cp,偏髭膝。其余cp待定~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评论(7)
热度(80)